close

廣告修辭新論:從創意策略到文圖實踐

出版社:智勝

作者:邱順應

優惠價:95475

想法太遠 舌頭太多字數太長你累了嗎?一堆修綴鑲嵌專用的辭格請享用  本書作者廣告文案的職場實戰與教學經驗豐沛,兼備廣告公司、廣告主、廣告媒介三大領域的一線文案撰寫與指導知能,此書乃作者繼其廣受好評的《廣告文案:創思原則與寫作實踐》一…more

 

 

玩經銷都要知道的8件事

出版社:致鼎人資管理顧問公司

作者:陳宗賢/主講

優惠價:9180

21世紀玩經銷,「塞貨」不再是萬靈丹。若是只會想方設法「塞貨」到經銷商手上,結果不是遭到經銷商反彈,就是經銷商被積貨壓死。無論結果是哪一種,都不是我們所樂見。但是該怎麼做才能讓經銷商樂於為我們賣命?或者更甚者,該怎麼做才能讓經銷生意…more

 

 

銷售高手換你當:超級業務的第一本上手書

出版社:冠橙出版

作者:納撒尼爾.C.福勒

優惠價:9225

歐美日著名商科院校推薦必讀行銷類經典之一  從未成功扛過槍的人當中,很少有人成功地使用佩劍;現在做不好員工的人,未來就做不了成功的領導者。  我從未嘗過失業的滋味,這並非我運氣,而在於我從不把工作視為毫無樂趣的苦役,卻能從工作中找…more

 

 

未來在等待的銷售人才

出版社:大塊文化

作者:丹尼爾.品克

優惠價:79237

【銷售不只是賣東西--讓誰都買單,你我都辦得到!】  發掘天生具備的推銷本能,  輕鬆說服、取信,並影響他人,  讓生活、工作與交際無往不利。  ★ 紐約時報、華爾街日報、華盛頓郵報   商業類暢銷書排行榜#1   ★ 2011年「…more

 

 

從釣魚到養魚:杜拉克教你成為A咖業務

出版社:中國生產力中心

作者:長田週三

優惠價:9270

猶記得第一次拜讀彼得.杜拉克(Peter F. Drucker,一九○九至二○○五年)的著作是在一九八○年代,也正好是我三十五歲左右。我當時從事「國際教育」的工作,而這個工作在當年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概念。雖然工作了近十年,但是漸漸地對業務管理職的工…more

 

 

拋開SOP,業績就長紅:發揮自己個性特質,顧客才會黏著你

出版社:大樂文化

作者:平野秀典

優惠價:9234

一般人只照SOP做事,顧客到哪買都一樣;  你的服務有人味,讓他感動,他就只認你這一味!  這年頭,沒有替代不了的商品與服務,  怎麼讓顧客只找你買東西?主動幫你宣傳?  答案就是:讓顧客喜歡你這個人。  怎麼做?作者告訴你。  「我…more

 

 

輕鬆成交,業務一定要會的提問技術

出版社:經濟新潮社

作者:保羅.雀瑞

優惠價:79221

互動、溝通、說服,要從懂得問問題開始。懂得如何提問,才能走進顧客的世界,邁向成交。  業務人員時常遇到這樣的困難:  .「我進不了客戶的辦公室。」  .「客戶急著索取資訊,但遲遲不採取行動。」  .「客戶表示他們很重視服務,但又希…more

 

 

用心傾聽,白開水也會變黃金:保險、仲介、直銷、業代及銷售人員絕對成交[傾聽術]

出版社:松果體

作者:松果體編輯部

優惠價:9107

「會說」不是重點,懂得「傾聽」才是成交關鍵!想做到業績,與你說了什麼,或者口才好不好無關,而是你能否「聽」出客戶不願說出口的成交線索!  超超人氣 [職場圖文部落客] –  馬克精彩演出:說話只是輔助,聆聽才有好處   &n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10 9

arrow
arrow

    book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