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吉普賽人生

出版社:書林出版有限公司

作者:麥基.沃爾胥

優惠價:9270

一個無法達到父親期望的兒子、一個有著不能說的秘密的男孩  他要如何重新活出自我,找到幸福人生?  我後來很快就明白,即使才兩三歲大,我的前途就已經被大人決定了。  對父親、他的親戚和整個吉普賽民族來說,我不過是個笑柄。  我永遠都…more

 

 

情報日本

出版社:三聯(香港)

作者:胡平

優惠價:580

在世界歷史上,可能從來沒有一個國家像日本這樣,建立過如此包羅萬象、朝野齊心投入的情報系統;也沒有一個民族像大和民族這樣,情報觀念幾乎根深蒂固於全體成員的血脈。正是因為情報戰的出色運用,近代以來的日本人,總能在出人意料的時間或地點,…more

 

 

臺灣原住民的藝術(平裝)

出版社:台灣東華

作者:高業榮

優惠價:9450

本書特色  學習 預約廣大的視野  我們從小到大的學習過程,是從核心往外開發的;猶如漣漪,一圈圈向外擴展;又如雪球,一層層往外增生。從嬰兒張開雙眼、幼童邁開小腿開始,每一步向外的探索,在生命的圓環裡都是成圈在變大的。  因為學習,…more

 

 

航海家的臉

出版社:印刻

作者:夏曼?藍波安

優惠價:9180

孩子,只有山林的靈海裡的魂才會雕刻你體內體外的肉質。在台灣流浪了所有的青春歲月,終於,夏曼回歸蘭嶼這座小島,與部落的人一起生活,造拼板船出海捕魚,潛海抓魚,望海思考,成為真正達悟族的男人。我知道,你是我靈魂的摯友願你的靈魂順從我的…more

 

 

客家小小筆記書 女人篇

出版社:行政院客家委員會

作者:塗月華

優惠價:95114

 

 

中國人的價值觀(精)

出版社:三民

作者:文崇一

優惠價:244

本書除緒論外共分六章,分析價值的三個重要部分,即價值、價值變遷、價值與國民性的關係。價值研究在於瞭解中國人對自然與人生、對社會與人群、對倫理與宗教的價值觀,以及對經濟、政治、宗教、道德、成就、家庭、社 會諸種價值的穩定或變遷的情況。…more

 

 

原住民部落起源及部落遷移史—以魯凱族下三社群為例

出版社:國史館台灣文獻館

作者:許勝發

優惠價:95190

本書主要提出新的研究方法探討魯凱族下三社群的起源及遷移, 以分子生物技術,藉由人群粒線體DNA序列的比對,來辨識不同族群之間血緣的親疏關係,進一步推測族群可能的遷移動態。這種不同於以往側重於文獻史料或口述歷史的研究方法,一方面提供另一…more

 

 

華商:族裔資源與商業謀略

出版社:中華(香港)

作者:陳國賁

優惠價:350

本書為學術論文集,所收錄的文章大部分曾以英文發表,作者藉研究華人企業家 、華人商業網絡和中外合資企業,分析多元身份認同如何幫助華商極具創意地營商及構建網絡,進而提出了解決文化甚至文明衝突的良方—文化融合 / 混雜。  作者沒有停留在華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18 9

arrow
arrow

    book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